崇左

崇左市政协:总结阶段工作 谋划明年任务

2014-11-12 00:00:00 作者:罗名斯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2日,崇左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和部署下一步政协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卢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文晓林、蓝锋杰,秘书长梁太平参加会议。

    卢阳春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政协11月11日上午召开的全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2015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并就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各副主席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市政协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认真落实年度计划的各项任务,围绕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崇左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卢阳春在会上指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对照年初工作安排,收好今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头。他强调,要抓紧今年的有效时间,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总结、考核,将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好;要增强明年工作的计划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布局2015年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做好明年全会的筹备工作,着手起草全会工作报告,精心组织大会发言,扎实做好大会会务安排,力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尤其要在选好明年的视察选题和进一步探索提升履职成效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口罗名斯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