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新老干部座谈会

2014-10-31 00:00:00 作者: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召开新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秘书长梁太平出席座谈会。

    会上,卢阳春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同志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每位老干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提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为政协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对老干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真正体现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市政协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时刻不忘记关心着每位老同志。老干部们对市政协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出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叶建颜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