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深入精准扶贫帮扶点走访慰问

2014-10-30 00:00:00 作者:李兰相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0月29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队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中姜屯开展精准扶贫帮扶点走访慰问活动,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陪同。

    精准扶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的工作。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是我们精准扶贫帮扶村,该村山高路远,地域偏僻,交通不便,穷困户和贫穷人口较多。
    在武姜村中姜屯许明国家中,卢阳春与他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发展产业、子女学习、主要困难等情况。针对许明国的家庭现状提出相对的发展建议以及在今后对其进行具体的帮扶。还为许明国送上慰问金并鼓励继续努力,不做懒人,勤劳致富,诚信致富;多动脑筋开发适宜本家庭情况的经济收入,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致富。口李兰相 图/文

 

图为卢阳春(中)在贫困户家了解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