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出席第五届广西(百色)园博园崇左园开园仪式

2014-10-29 00:00:00 作者:马琳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0月29日下午,第五届广西(百色)园博会园博园崇左园开园,广西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封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等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开园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主持。

    崇左展园以“在自然之上创造自然”为指导思想,以自然旅游风情为风格定位,将“得(德)天独厚硕龙腾飞”作为设计的文华核心,强调崇左地区旅游带的脉络延续。展园面积4680平方米,建设有大瀑布、观瀑台、地台、人台、神台、烽碑、山间小舐等景观供游客们观赏游玩。

    在主入口,白底锥形的石块上红色的崇左园三个大字、两边的景观墙、铜鼓和白色的守门小兽显得与众不同。园内的亲水平台上,仿照德天瀑布修建的瀑布景观优雅独特,瀑布顶上8米多的“德天独厚”两个柱子高高耸立。瀑布的右侧,一块中国广西界的界碑展示着崇左不同于其他市的地界。

    开园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以及嘉宾走进崇左园内进行参观。□马琳 图/文

 

开园现场。图为苏志球主持开园仪式。

 


图为出席开园仪式的领导为崇左展园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