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编纂工作座谈会

2014-05-15 00:00:00 作者:黄翠娇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文史资料编辑、出版工作,5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编纂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区研究部署《广西政协文史丛书》崇左卷史料的征集编写出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玉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及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财政局、扶贫办、发改委、交通局、教育局、文化局、公信委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玉如锋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广西政协文史丛书》崇左卷史料的征编。要广泛征集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的领导者、参与者的“三亲”史料,要充分体现政协文史资料“亲历、亲见、亲闻”的特色,所征集的资料必须是全面、客观、准确,不加任何的评论。因此,我们要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第一的思想,按照编写工作和时间的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工作,努力完成自治区交给我们的任务。

    会上,政协副秘书长、文史学习委主任韦强对文史资料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黄翠娇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