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4-05-15 00:00:00 作者:黄翠娇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2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党组学习中心组举行2014年理论学习第二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延边地区开发开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50号文件),围绕“抓住国家加快延边地区开放的重大机遇,积极实施国家延边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工作,推动崇左‘两加’、‘两成’工作开展”进行讨论。

  学习会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分别于5月6日在中央和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政协的实际,认真做好查摆,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打下好基础,确保活动顺利转接。

  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蓝锋杰,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黄翠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