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开展项目建设用地调研活动

2014-05-12 00:00:00 作者:蒙美香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土地改革文件精神,更加合理地利用土地资源。5月5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调研组对我市项目建设用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工业园区、龙州县、凭祥市、扶绥县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召开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我市项目建设用地现状和项目用地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项目建设用地改革和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市委反映,为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蓝锋杰表示,要大力实施土地置换,积极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争取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积极做好项目用地有关前期工作,指导帮助用地单位合理选址,避让优质耕地,不占用基本农田,大力鼓励建设项目使用未利用土地。口蒙美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