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黄育升副主席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

2014-04-17 00:00:00 作者:陈娆倩 
【字体:


图为黄育升(中)为武姜村种上珍贵树苗。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育升到所联系的挂钩扶贫点武姜村进行实地查看和走访,进一步调研了解该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扶贫道路建设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

    武姜村是大新县“十二五”期间37个整村推进的贫困村之一,经济落后、交通不便,村民要求改善交通条件的愿望十分迫切。

    当天,黄育升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武姜村实地察看酸梅幼苗培育和通屯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黄育升对武姜村实行统一种植、统一采购、统一销售的发展与管理模式以及公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武姜村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通过示范带动,大力发展村级经济,不断扩大特色产业规模,努力在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使农民群众真正受益。□陈娆倩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