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四招”治理干部工作纪律问题

2014-04-13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提升为政协委员、广大群众服务的水平,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四招”治理干部工作纪律问题,杜绝“慵、懒、散、冷”等不良作风。

    一是制作干部职工去向牌。该单位将全体干部职工32名姓名制作成去向牌挂于墙上,内容包括在岗、开会、下乡、出差、请假、学习培训等。每天由个人根据工作安排进行挂牌,并由专人负责登记,去向一目了然。

    二是组织纪律公开承诺。该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在纪律承诺书上签字,向党组织和群众作出严格遵守工作相关纪律的承诺,并将承诺书贴在公告栏公开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

    三是加大处罚力度。对干部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行为,根据造成工作影响程度,采取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交由纪检或组织部门处理、追究上级领导连带责任等措施,坚决制止和纠正违反纪律行为,净化不正之风。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日常考勤制度》、《去向告知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并严格实行。规定干部职工请假必须书面请示,一天以内由部门领导签批,两天以上由分管副主席签批。□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