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4-04-11 00:00:00 作者:蒙美香 来源:崇左市政协
【字体:

 
图为观看教育片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观看先进人物《焦裕禄》和《无悔的选择》等专题教育片。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农海波、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秘书长梁太平观看教育片。
 
    《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兰考县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与自然灾害顽强斗争的先进事迹,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感人故事,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无悔的选择》充分塑造了黄善军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心群众疾苦,舍小家顾大家的基层干部形象。

    党员干部们观看专题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黄善军等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工作尽职尽责,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列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内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口蒙美香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