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召开创新履职助推改革发展务虚会议

2014-03-15 00:00:00 作者:蒙美香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务虚会议。会议围绕“创新履职助推改革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探讨谋划后三个季度的工作目标任务。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如玉峰、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秘书长梁太平和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及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卢阳春就创新履职助推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分析当前政协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改正工作作风不实的现象,提高工作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委员履职创新条件,使委员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卢阳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正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助推改革发展这个主题,牢牢地把握地方特色,用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完善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政协创新履职助推改革发展工作更富有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