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召开政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4-01-24 00:00:00 作者:马吉成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2014年1月21日,江州区召开政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江州区领导黄云革、农大珍、黄宝权等四家班子领导与政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区委书记黄云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参会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并回顾过去一年来江州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加”“两成”战略部署,按照“三角一圈”科学布局,稳增长、调结构,抓项目、强产业,顺体制、建城镇,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建设取得了喜人成绩,展望江州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对政协组织及各界人士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既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也是对江州区各族各界群众的深切关怀。

   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宝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2013年,江州区政协积极开展协商民主,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2014年,我们将按照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江州区委工作大局,脚踏实地,肩挑重担,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政协工作优势,凝聚智慧,汇集力量,找准政协履职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多层次搞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积极引导各族各界人士为加快构建“三角一圈”科学布局,努力打造“创新江州、效益江州、质量江州、实力江州”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委员等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发言,表达了对维护江州、建设江州、发展江州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抒发了他们对政协的肝胆情怀。口马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