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三围绕、三加强”切实落实八项规定

2014-01-04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江州区政协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政协履职职能。

  围绕源头防腐,加强思想教育宣传。坚持经常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八项规定及本单位制定的相关文件材料。通过集中讨论、轮流发言、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学习水平,增强遵守八项规定思想意识。此外,通过表彰发表新闻报道者,激发各干部职工学习写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围绕工作落实,加强监督制约。各室工委主任切实负起管理本室本工委干部职工的责任,经常集中本单位人员研究探讨各阶段工作,分管的副主席定期不定期检查指导分管的工作。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整治庸懒散现象,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政协干部队伍新形象。
    
  围绕作风建设,加强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指示精神的落实力度。在开展各类视察、调研、走访等活动中,坚持做到轻车简从,不接受礼品,不搞层层陪同。改进文风、会风建设,规范各类会议、文件办理程序,提高效率,做到能不开的会议坚持不开,能不发的文件、简报一律不发。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管理,严肃公务用车纪律,坚持由办公室统一派车管理制度。□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