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党组召开2013年民主生活会

2013-12-25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2月24日上午,江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的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江州区政协党组成员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无党派、民建党及其他非党组成员代表列席。

    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列席会议的代表对各党组成员的发言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在民主生活会上各党组成员之间互相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心交心,“敢于打开天窗说亮话”,进一步提高了政协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奠定基础。口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