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梁华锋:孜孜追求实现人生目标

2013-11-24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梁华锋,男,1959年11月出生,汉族,大专学历,广西合浦县人,现任崇左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崇左市政协委员,宁明县政协常委、宁明县工商联副主席,广西宁明江滨大酒店总经理,广西江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滨集团董事局主席。

    企业规模

    广西宁明江滨大酒店坐落在世界闻名的花山—宁明县城大桥头旁的明江河边,占地面积15亩,东临322国道,西临明江河畔。距离花山20公里、友谊关仅为40多公里。酒店环境幽雅,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设有中高档客房和商务套间100多间(套),餐饮包厢、宴会大厅、各种会议室、学习室、音乐茶座、游泳池、桑拿、健身、停车场等一应俱全。

    广西江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宁明花山文化广场、江滨国际金都、江滨财富小区、江滨商业街综合项目占地190多亩,其中:花山文化广场占地100多亩,商业与居住占地9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多元人民币,是以金融、信息、商业、会展、旅游、贸易、休闲、健身、娱乐和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宁明花山文化广场,是祖国南疆边陲最大的公共休闲和文化活动举办场所,可容纳8—10万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长达350米、高29层的商住楼基于广场旁,建成后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宁明的新地标;整个商住项目依江傍水,座拥花山文化广场,领略千年文化,尽览秀丽明江美景。

    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光彩事业

    几年来,梁华锋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慰问孤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始终如一。每逢春节前夕,梁华锋都和家人以及地方相关领导,热情洋溢地带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到驮龙、明江敬老院慰问全院孤寡老人及全体工作人员;有时还冒着腊月寒冬,不辞劳苦,前往桐棉、那南乡等部分村屯慰问孤儿和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几年来,梁华锋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事业,捐资达200万元。

    2007年3月8日下午,城中镇龙祥社区发生火灾后,立即参加由宁明县工商联组织的慰问活动,梁华锋捐款2000多元。

    2007年10月10至16日,梁华锋先后参加城中镇、爱店镇、桐棉乡、宁明华侨农场等地演出活动,利用“统战工作进边关”活动平台,捐资1万多元慰问爱店镇、桐棉乡特困户4户,资助城中镇、爱店镇、桐棉乡、宁明华侨农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共24名。

    2008年5月20日,在《情系汶川》抗震救灾募捐晚会,梁华锋捐款11万多元,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2008年,宁明县抗旱救灾晚会,梁华锋当场捐献10.8万元,激发广大爱心人士的捐款热潮。

    2010年7月26日,梁华锋主动捐献1万元,并协同宁明县统战部、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近20人到寨安、爱店、那南、桐棉、亭亮等乡镇进行慰问老革命、老党员、老模范。

    2010年9月20日,梁华锋捐献21万元,在崇左市举办“继往开来新崇左,情满边关 感恩三老中秋团拜暨诗书画笔会”活动,为崇左、为广西、为历史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为弘扬宁明花山文化,梁华锋在2010年4月、2011年4月、2012年4月的崇左(宁明)国际花山文化节分别捐赠6.8万元、18.9999万元、20.12万元。

    企业荣誉

    自开业以来,一直荣获“卫生信得过单位”称号;

    2002年被评为广西“AA级绿色环保酒店”;

    2004年被评为广西“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2005年被评升为广西“AAA级绿色环保酒店”;

    2006年被指定为崇左市“花山文化艺术节定点接待单位”;

    2007年荣膺宁明首家“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

    2008年被评为宁明县“纳税大户”;

    2007年荣获宁明县工商联合会“副会长企业”称号;

    2010年荣获崇左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企业”称号;

    2011年荣获宁明县“爱心企业”称号;

    荣获“2006—2010优秀特色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