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3-11-13 00:00:00  
【字体:

    本网讯 7月8日,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领导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彭清华、中央督导组组长陈建国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市政协主席卢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领导和自治区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市委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对准差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有的放矢。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党章为镜,找差距不足,既要解决实际问题,更要解决思想问题,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会议要求,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检查自己,诚恳开展相互批评,触及思想灵魂,明确整改方向。要坚持领导带头,认真查找个人、领导班子、政协机关在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整改措施,接受群众监督。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举办的“开放创新”专题培训班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全力助推我市“两加”工作,为把崇左建成中国延边开发的新高地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