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卢阳春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为建市十周年献礼

2013-11-13 00:00:00  
【字体:

    5月28日至29日,以市政协主席卢阳春为组长的驻我市全国、自治区和市、县(市、区)政协委员第一视察组一行,视察崇左市建市10周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找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崇左(东盟)国际商贸物流园、崇左国际客运站、崇左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崇左市边境国门职业教育园区、崇左(东盟)国际农资物流交易中心、友谊大道北段延长线、崇左至渠旧(崇左市工业大道)、中粮屯河崇左糖业有限公司崇左甘蔗制糖循环经济(一期)、广西桂顺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低度铁矿磁选及尾矿开发利用项目,并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与视察项目责任单位、视察项目业主进行了座谈,总结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经验,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卢阳春对我市建市10周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卢阳春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统一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献礼工程项目建设,各项目进展顺利。卢阳春要求,各位视察组成员要在实地视察和座谈会后,写出一份有分量的视察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建议和意见。各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再接再励,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建市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雷庆多,副市长吴爱红参加视察。□陆 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