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卢阳春到大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3-11-13 00:00:00  
【字体:

    大新讯 7月1日,市政协主席卢阳春来到大新县雷平镇新立村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卢阳春一行先后来到大新县雷平镇新立村霞山屯梁彩华和哈兰屯凌正东两位党员家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梁彩华家里,卢阳春亲切地和梁彩华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卢阳春叮嘱随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凌正东家里,当得知凌正东一家因疾病和子女学费导致贫困后,卢阳春鼓励他要克服困难、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当天,卢阳春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新立村霞山屯和哈兰屯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进展情况。卢阳春要求当地要认真总结开展清洁乡村活动以来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建立清洁乡村活动的长效机制,整合资源与资金,努力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清洁乡村活动有序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