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第七届书画摄影比赛展览筹备会

2013-11-13 00:00:00  
【字体:

    扶绥讯 9月2日下午,市政协在扶绥县召开全市政协系统第七届书画摄影比赛展览筹备会,会议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努力把第七届书画摄影比赛展览办成一次高规格的文化活动,成为宣传崇左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助推崇左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农海波、唐玉玲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市政协各专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扶绥校区、县文化馆、体育馆等文体活动中心,了解各个地方承办比赛展览的条件。下午,在县党政综合办公楼召开第七届书画摄影比赛展览筹备会。在听取各县、市(区)政协分别汇报书画摄影比赛展览筹备工作后,卢阳春就做好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举办书画摄影展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崇左市建市十年来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二要挖掘和培育更多的文化人才,助推崇左文化事业建设。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人才,动员他们踊跃参加。三要精心组织,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有关比赛场地、时间和形式等工作,要考虑周全、注重细节、细化方案。市、县政协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多碰头、多沟通。加强协调、相互通气、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梁新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