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到扶绥县考察特色种养情况

2013-11-13 00:00:00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掌握我市特色种养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能力,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育升带领天等县小山乡种养户一行45人深入到扶绥县实地考察特色种养情况,扶绥县政协副主席汪周艺陪同考察。

    黄育升一行先后深入中东镇党校龟鳖养殖培训基地、中东镇三哨村那索龟鳖养殖场、石子岭蛇场特色养殖龙头企业和养殖大户,听取各培训基地负责人关于特色种养的工作情况汇报。

    黄育升在考察中对扶绥县中东镇党校龟鳖养殖培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中东镇充分利用“公司+基地+农户”养殖模式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对扶绥县石子岭蛇场的养蛇技术给予高度的认可和支持。他指出,要大力引进和培植龙头企业,把发展我市特色种养业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努力将我市特色种养为全区、乃至全国最具实力、影响力的特色种养示范基地。并要求中东镇党委、政府应大胆创新,充分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不断整合资源,努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业,为我市发展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再立新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