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召开蔗区蔗路建设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2013-11-13 00:00:00  
【字体: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在交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蔗区蔗路建设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对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第04号提案《关于加强蔗区蔗路建设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并邀请市财政局、市糖业局负责人,提案者及有关委员代表共同探讨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提案者何蒙委员简要介绍了提案的提出情况,市交通局领导通报了提案办理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市蔗区蔗路发展进行协商座谈。
    苏志球指出,蔗糖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也是全市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市蔗糖业得到很大发展,已成全国著名的“糖都”。糖业等相关部门要做好蔗路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做好蔗路建设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蔗路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修好蔗路的重要性,并切实做好统筹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好蔗路建设工作。政府各相关监督部门要对蔗路建设项目工作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蔗路建设项目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张达飞、研究室副主任潘乃师出席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