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考察网站建设

2014-08-08 00:00:00 作者:覃新婵 陈娆倩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考察组参观了凌云县政协网站的建设情况。

    8月4-7日,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韦强率各县(市、区)政协信息员到百色考察政协网站建设情况。

    考察组先后到百色靖西、那坡、西林、隆林、凌云、田阳县考察政协网站建设工作,学习百色政协网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加强网站建设以及如何提高稿件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对百色市(县、区)政协网站建设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百色政协网是全市各级政协不可替代的新兴媒体宣传平台、学习阵地、履职载体。考察组还表示将认真学习百色政协网站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系统通讯员业务培训和交流学习,完善网站信息管理制度,共同推进崇左市政协信息化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覃新婵 陈娆倩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