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辣味”浓效果好

2014-07-31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7月30日,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崇左市第七督导组副组长梁媚到会指导。江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宝权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江州区政协党组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会议针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并深入分析在“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前,多次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为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

    会上,黄宝权代表江州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中,存在重过程、轻结果倾向,甚至出现走马观花、蜻蜓点水的现象”,“工作落实不力,雷声大、雨点小流于形式”。黄宝权开门见山,直点问题,辣味十足。在对照检查中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整改措施,表示要在加强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随后,其他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在查找问题做到不遮不掩、不藏不掖,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在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在相互批评时,做到“红脸”不“翻脸”。

    市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梁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说,江州区政协党组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规范,批评坦诚有“辣味”,体现了整风精神,起到了互相提醒、互相提高、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是成功的会议。

    黄宝权同志代表江州区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党组成员要带头进行整改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党组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江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州区政协班子其他成员邓瑞福、滕若宙、花小东、黄颜菊、何斌出席会议。口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