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4-07-24 00:00:00 作者:邓敏 陈娆倩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4日,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康凯应邀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苏志球主持会议。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黄育升、蓝锋杰,市政协秘书长梁太平等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关于崇左市2014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推进中越德天·板约瀑布国际旅游合作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加快推进中越凭祥—同登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以及调整《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等事项。

  卢阳春在会上通报了市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卢阳春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工作;要全力推进政协年度计划工作,提升履职实效;要把抓好助推崇左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强力推进;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如何扎实推进“千名委员联万户”和“服务百企”活动,在充分吸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措施。

    此次政协常委会还邀请了部分政协委员列席,这是我市召开此类会议的新尝试。□邓敏 陈娆倩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