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到扶绥县调研实体经济项目

2017-04-14 14:1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3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到扶绥县中东镇百惠蘑菇种植专业合作社、马志农场调研种植蘑菇、养猪等实体经济项目,并于中东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中东镇与百域村相关干部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中东镇与百域村相关干部关于如何开展百域村实体经济项目展开讨论。百惠蘑菇种植专业合作社按照“公司+贫困户+专业合作社”的模式来建立,吸纳无劳动能力贫困户的个人资金运作;马志农场把养殖和牧草一体化,已经打造成现代化的农牧场,这些都值得百域村开展两项扶贫产业工作给予参考。

 

  许扬辉指出,要组织贫困户参与到合作社和集体经济中去,带动贫困户的收入,首先要找到合适百域村发展的产业,关键是要落实好合作社、集体经济的场地和租金问题。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各个村干,并且抓好各项工作的细节,同时也要征集贫困户的参与意愿,争取所有贫困户都参与到两个项目中来。要整合村子的资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获得实效。□吴顺成 图/文

图为许扬辉(左三)到马志农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