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2018-07-26 16:1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积极建言献策 扎实推进工作
 
       7月25日,河池市政协牵头召开界别协商会,就如何加强河池市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使用的问题,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协商。河池副市长黄云宏参加会议并讲话,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主持会议。
 
       目前,河池市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共建有公共图书馆11个、文化馆12个、博物馆10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139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1255个,全市各级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均实现向公众免费开放;在体育设施方面,截至2017年底,全市已建有村(屯)篮球场980个、乡镇健身中心94个、县级体育场馆17个。
 
       黄云宏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们关注和聚焦我市“乡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使用”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的行动。他认为,这些对策和建议对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建好文化体育设施,管理好这些场馆,发挥和利用好这些设施,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陆寿欢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云宏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