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17 18:5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7月16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定、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审议审定《中共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讨论稿)》《中共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增内容集中学习工作方案(讨论稿)》等。
 
 
  会议指出,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理论学习;要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改进作风。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开展大学习,围绕八个方面做到“八个深刻”,做到知信行统一;各县(区)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及理论研讨活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提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助推“六大行动”取得新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志宏、韦胜红、陆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黄开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