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为委员“充电加油”

2018-04-17 10:49:42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练好“内功”助发展
河池市政协:为委员“充电加油”
 
       近日,河池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委员履职培训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为委员“充电加油”。
 
       培训班上,全国政协常委、河池市市长唐云舒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市政协主席黎丽以《加强学习 履职尽责 谱写新时代河池政协工作新篇章》为题进行授课,要求委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坚持围绕河池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委、市政府做出的2018年开展“六大行动提质年”活动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好言、献好策,提出好提案,深入开展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三个一”活动,为助推“六大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还组织委员参观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围绕有关专题进行分组讨论和文史写作研讨等。河池市各县(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市政协各专委(办、室)主任以及市政协相关界别委员参加培训。□陈海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