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河池扶贫史》编纂出版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2018-03-10 10:12: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扶贫史》编纂出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 打造精品文献
 
  3月9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河池扶贫史》编纂出版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总结上一阶段编纂工作情况,审议相关重要事项,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审议并通过关于《河池扶贫史》编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编纂委员会成员、聘请顾问、经费预算、政府购买服务、编纂细化提纲和召开编纂工作汇报会等7个议题。
 
  会议指出,《河池扶贫史》真实记录1965年河池地区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池波澜壮阔的扶贫历程,既是广西乃至全国扶贫工作的真实写照,也是新时代深度贫困地区实现跨越发展的真实写照。自2015年9月编纂工作启动至今,已进入全面组稿撰写阶段。
 
  会议强调,作为河池扶贫事业的见证者和记录者,领导小组成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大力气做实做好;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问题导向抓整改,盯紧时间节点要求,力求系统性和特色性的统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河池扶贫史》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和资政育人的精品文献,打造成具有河池特色的文化品牌;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做好协调督查,确保编纂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苗剑,市委常委、秘书长孔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丹葵,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陆克、黄大东参加会议。□黄开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