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天峨政协: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2018-02-08 11:1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库区困难移民活动是天峨县委、县人民政府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近日,天峨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包村联系县直单位领导干部分别到龙滩库区各移民村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2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索彬思与挂点单位县编办领导来到向阳镇治安村平牙屯移民安置点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该屯共有龙滩电站库区淹没整屯搬迁群众63户268人,每到一户移民群众家里,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移民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对于群众提出的道路硬化、饮水困难、生产用地纠纷等方面群众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和诉求,慰问人员一一记录下来,叮嘱负责挂点单位领导要多与相关部门沟通,想方设法解决这些问题,让移民群众真正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对因病因学贫困的移民群众,慰问人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祝福他们春节吉祥如意,并向10户特困移民户送上慰问金,每户200元共2000元。知心的话语、亲切的交流令贫困移民家庭深感温暖,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刘晓军 黄光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