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典型案例剖析会

2018-02-08 09:26: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典型案例剖析会
  深刻剖析吸取教训 驰而不息从严治党
 
  2月7日,河池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典型案例剖析会,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胜红、徐钦恒、陆克以及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分别就河池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和市市政管理局系列腐败案例进行剖析并作发言。
 
  大家从不同角度,对两个典型案例做了剖析发言,深入查找案例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整改的方向和建议,剖析会效果明显。
 
  黎丽要求,要以案为镜,从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要以案为戒,深挖根源,进一步增强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案促改,驰而不息从严治党和改进作风,当好作风建设的引导者和践行者,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黄大东、兰吉阳列席会议。□杨天宇 陈 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