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走访

2017-12-06 15:02: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黎丽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走访

听取意见建议 提高履职成效

 

  12月4日,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带队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座谈,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整合好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力量,形成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加强政协机关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联系合作以及河池政协文史馆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听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后,黎丽表示,这些意见建议真诚务实,市政协将及时梳理研究,尽可能采纳落实。

 

  黎丽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黎丽说,市政协是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家,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市政协履职的主力军。此次开展走访座谈,一是看望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增进共识、增进感情;二是商量工作,共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智慧和力量整合到政协大平台上来;三是听取意见,针对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市政协履职成效。

 

  黎丽指出,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作用的发挥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实现市政协工作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的整体联动、同频共振。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民政协作出专门论述,并对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人民政协在新征程上开拓奋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政协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选准切入角度,谋划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陈健参加座谈会。□杨天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