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打造桂西北健康休闲养老和医养结合发展示范区”专题协商会

2017-11-14 11:03: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要求
依托长寿资源优势 打造健康休闲养老示范区


 
       11月13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召开“打造桂西北健康休闲养老和医养结合发展示范区”专题协商会。副市长韦祖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人口老龄化形势严峻,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康、老有所乐是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我市作为中国首个获得“世界长寿市”称号的地级市,对养老问题高度重视,并明确指出要加快推进河池市社会养老示范中心、老年公寓综合楼等项目建设,以推进医养结合的养老新型模式。
 
       会议要求,要明确健康休闲养老和医养结合的定义,因地制宜,依托我市长寿资源优势,以巴马为龙头,打造桂西北健康休闲养老和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通过各项政策引领,推动医养结合工作;要创新投融资机制,推动政府购买养老服务,提升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能力。□韦玉厦 吴俊毅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