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到河百、贺巴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1 19:15: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苏志宏副主席到河百、贺巴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强化领导 协调沟通 共同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11月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苏志宏率队到河百高速公路检查项目进展情况,指导贺巴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截至11月8日,河百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9.69亿元,占总投资的68.97%,其中,河池段完成36.1亿元,36座隧道已双洞贯通28座。

 

     在视察金城江区各路段后,苏志宏一行先后到巴马瑶族自治县河百高速路第8标段,大化瑶族自治县贺巴高速公路五分部、三分部施工现场及驻地,并召开座谈会。

 

     截至目前,贺巴高速大化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土地丈量1681.73亩,临时用地租用约915.28亩,完成任务22.7%。目前的19个优先开工路段,有4个路段如期实现实质性开工。

 

     在实地查看都安县部分项目后,苏志宏充分肯定项目推进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强化领导,协调沟通,抓好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抓好控制性工程经费的保障到位工作,抓好土地林地材料的上报审批工作,加强材料上报,强化信息的畅通和沟通,共同推进高速工作征地拆迁工作。□韦立标 韦才海 黄丽合 韦荣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