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秘书长和界别召集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2 17:06: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全市政协秘书长和界别召集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
强化作风建设推进绩效考评工作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和界别召集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苏志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莫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议强调,政协秘书长是连接领导和基层的桥梁,是协调上下左右的纽带,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履职实效,推动政协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明确总体目标和总体思路,积极参与绩效考评工作,推进各项指标落实。
 

       会上,市绩效办相关负责人就市政协委员参与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作部署。□韦玉厦 吴俊毅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