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7-11-01 16:58: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0月30日,河池市在都安瑶族自治县永安镇永吉村开展2017年河池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助力脱贫”主题实践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出席活动并宣讲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标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都安县委书记陈继勇、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兰吉阳等参加活动。

 

 
       河池市、都安县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结合开展“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的“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踊跃参与此次“凝心聚力·助力脱贫”主题实践活动。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市女商会会长黄秀燕,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广西生富锑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韦峻严等15家商会、企业及企业会员参加,共为永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资捐物折款30.58万元。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市、县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全面决胜小康,决战精准脱贫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稳的生活。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髓,不忘初心,聚众之力,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引领下,深入开展“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河池扶贫攻坚添柴助火,在扶贫攻坚中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覃华军 图/文
 

图为凝心聚力·助力脱贫”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图为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与参加活动的市、县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代表亲切交谈。


图为市、县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及商会、企业为永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资捐物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