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7-09-01 15:57: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

 

  8月31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准则、条例、规定、意见等。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精神。

 

  黎丽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融会贯通。要在抓落实、见行动上下功夫,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黎丽强调,要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文件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为我市开展“六大行动”作出新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陆克、陈健、兰吉阳,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龙隆 陈雪 图/文

 

  

图为学习会现场。

  

图为黎丽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