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界别召集人会议

2017-09-01 15:54:00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界别召集人会议要求

发挥界别独特作用 开创工作新局面

 

  8月30日,河池市政协界别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界别独特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政协相关文件;宣读《关于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副主席联系界别的意见》《关于确定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界别召集人的意见》;市政协各专委(办)汇报组织联系界别委员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情况。

 

  黎丽指出,界别工作是一项事关政协工作全局的重要工作,加强界别建设、突出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就如何做好政协界别工作,充分发挥界别召集人作用,更好地组织开展界别活动,黎丽要求,要着眼大局,增进共识,充分明确政协界别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职责,突出特色,切实发挥界别召集人的作用,为开展“三个一”活动献计出力;要统筹安排,加强组织,务实推进界别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杨天宇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黎丽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