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31 15:52:00  来源:河池市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四届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四届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抓落实见行动 勤履职求实效

 

  8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任务,为推进“六大行动”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抓落实、见行动,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结合今年市政协协商议政和视察调研工作,围绕加快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民族文化旅游助推精准脱贫、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打造桂西北健康休闲和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等课题进行视察调研,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搭建平台,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

 

  据了解,“三个一”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政协共组织1938名政协委员与156个贫困村、5058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共为贫困村和群众捐资捐物折合8408.47万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副市长韦祖林就如何加快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作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陆克、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参加会议。口韦剑平 陈雪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黎丽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