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市政协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2013-02-20 00:00:00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2月1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市政协秘书长陈报勋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上通报的自治区领导马飚、危朝安、莫永清、荣仕星、李达球到我市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参加冬修水利活动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黄世勇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在会上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自治区领导同志的指示要求和市委的决策来指导政协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提出的今年工作总体目标要求,以助推“五大工程推进年”活动为履职重点,以实现“八新”为目标,按市委批准的市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把准今年工作总基调,从紧抓实各项履职工作,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果,切实把各项指示精神落实到位,抓住事关全局的重要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做好提案、委员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全力助推“五大工程”,确保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