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宜州市政协改进作风服务群众

2013-02-19 00:00:00  
【字体:

    宜州讯 春节期间,宜州市政协把时间和主要精力用在开展工作、服务群众上,呈现出清新俭朴的节日风气。
    市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和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把政协领导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决拥护和实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大大减少节前各种不必要的活动,节省了公款,减轻了干部的工作负担。领导干部深入所联系的乡镇村屯和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和调研活动,提高了机关退休干部的慰问金额。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开展了非公经济发展、振兴教育事业、推进城镇化建设等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政协全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精心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实现了今年工作良好开局。同时,建立健全和修订了包括议事、接待、财金、公车使用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大家普遍认为,这些举措有效转变了作风、树立了基层人民政协新形象,更增添了委员履行好职责的信心。            (韦英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