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何辛幸 刘先明率团看望慰问驻河池部队官兵

2013-02-02 00:00:00  来源:河池日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辛幸,市政协主席刘先明率市拥军慰问团,看望慰问驻河池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美好祝福,并和部队官兵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育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光华,河池军分区司令员黄建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志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文建中出席座谈会。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河池军分区、武警河池市支队、武警河池市消防支队慰问,对部队官兵为河池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何辛幸说,过去一年河池各种困难和风险叠加出现,但是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实现了“破冰运行,局部突围”。河池军分区、武警河池市支队、武警河池市消防支队在完成部队军事训练、战备执勤的同时,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在全市的重点工程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灾和扶贫帮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处置龙江河突发环境事件等工作中,广大官兵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促进了处置工作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何辛幸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开局之年,河池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按照“稳进突围,提速发展”的总基调,紧紧围绕“八新”目标,大力开展“五大工程推进年”活动,齐心奋力建设幸福新河池。希望驻河池的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池各项事业发展。
  驻地官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部署,牢记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积极支持并参与地方的改革发展,为建设幸福新河池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吴家权参加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