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市政协学习传达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2013-01-31 00:00:00  
【字体:

   1月3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传达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出席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蒙玉光、唐毓秀、韦国文、陆克、马丹葵,秘书长陈报勋等出席。
   刘先明首先介绍了会议概况和传达会议精神、主要成果,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主席马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刘先明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听取、讨论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有关报告,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提交了相关提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选举产生了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覃现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全市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提出的今年工作总体要求,结合政协实际,以助推“五大工程”为履职重点,抓住事关全局的重要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做好提案、委员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