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网站群投入使用

2006-09-25 00:00:00  
【字体:

    河池讯  为加强政协的对外联系,促进政协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做好政协履行三大职能的服务工作,9月22日,河池政协网和河池政协系统网站群正式开通。网站建设去年12月开始酝酿和策划,网站群于今年5月份进入技术设计阶段,9月1日完成设计进行挂网测试,9月8日进行网站工作培训,全面输入网站资料,9月22日网站群正式开通。   
    河池市政协网以网站群的方式构式,由全市11个县(市、区)政协网和市本级网共12个网站组成,构成全市政协系统网站,12个网站相对独立,各具特色而又成为一个整体,实现资源共享,在宣传和对外联系上,发挥全市政协整体功能。网站群的正式开通,对全市政协系统的办公、交流,实现网络对外交流,宣传政协,提高政协工作的效率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市政协主席覃绍明在网站群开通仪式上强调:要充分发挥网站群的作用,利用网站群的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现代化水平,促进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                    (河协办)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