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东兰政协 为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2006-05-12 00:00:00  
【字体:

    近日,东兰县政协负责组织召开全县有史以来第一次旅游工作座谈会,向县委、县政府报送了《关于加快我县红色旅游发展的建议案》,提出“抢机遇、重规划、勤申报、精建设、强管理、大宣传、广联系、善协调、细服务、多引导”的30字建议,为红色旅游业发展提出大量有益的决策参考,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掀起红色旅游“热”效应。

    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出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整合资源,构建红色旅游、铜鼓文化旅游和红水河与田园风光旅游等有机融合的旅游发展大格局;要加大对损坏严重的革命遗址进行维修和保护,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把着力点放在对旅游业的行业管理以及对革命遗址、人文生态和自然生态的保护挖掘等方面;要充实创大旅游产业队伍,把人力资源开发作为发展红色旅游的重要突破口抓好,将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统筹规划,发挥既见物、见景,又见思想、见精神的教育作用。 
                       (兰英参)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