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大兴调查研究工作

2023-05-18 08:20:00 作者:黎 阳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大兴调查研究,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忻城新篇章。5月1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各项部署要求。
 
  会上,县政协主席卢玉容围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认真的解读。
 
  卢玉容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大兴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调研成果书写履职答卷。□ 黎 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