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4-20 08:16:00 作者:农骐铭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4月18日,来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7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来宾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来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文晋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六个如何始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来宾落地见效,推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大兴调查研究,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攻坚克难,必须坚持系统观念。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来宾实际,明确调研方向、选好调研课题,为调查研究取得实效打好坚实基础;要严格按照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开展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督查回访6个步骤开展调查研究;同时要把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总结宣传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何美媛、黄锡萍、兰筱斌、兰向东、黄洪斌、张蕾,市政协秘书长罗贤参加会议。□ 农骐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