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17:49:33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4月4日上午,合山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为主题的烈士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之情,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大家着装整齐,肃立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大家瞻仰烈士墓,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和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全体机关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及崇高品质,扎根基层一线,全面提升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致力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与土地综合整治“四大会战”,大兴调查研究,全力破除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把工作干到老百姓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情系百姓解民忧”的初心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履职答卷。□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