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委员企业助解村民“出行难”

2023-03-16 08:33: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桥面宽度由原来的不足3米扩建到8米,我们出行方便多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近日,合山市政协牵线委员企业广西杨强投资公司向岭南镇岭南村捐资,解决了该村上雷屯和双寺屯交界处拐弯窄桥扩建问题,获得村民们的点赞支持。
 
  2022年,合山市政协组织委员在岭南村调研时发现,上雷屯和双寺屯交界的拐弯窄桥宽度不足3米,会车通过十分困难,时常引发交通堵塞,窄桥扩建是村民盼望已久的事情。了解这一情况后,市政协及时协调市工商联,通过“万企兴万村”行动,推动委员企业广西杨强投资公司与岭南村开展结对共建,由该公司向岭南村捐资2万元,加上村委自筹1万元以及村民投工投劳,完成窄桥扩建工程,解决了长期困扰群众的“出行难”问题。
 
  近年来,合山市政协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 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深入企业和村屯调研,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