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凝聚“政”能量 “协”力助振兴

2023-03-13 08:16:00 作者:麦 凯 覃焕青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3月9日,来宾市政协、象州县政协组织来宾市巾帼同心·政协委员工作室、象州县妇联 、象州县农合行、象州县罗秀镇委员联络站等部门在象州县罗秀镇联合开展2023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同心助振兴”系列主题活动。住来宾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市、县三级政协委员40多人参加活动。来宾市政协副主席何美媛、朱贾莲、张蕾出席活动。
 
  活动集中展示了巾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的时代风采。在罗秀镇中学,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及知识抢答活动,市政协委员分别给当地学生送上公益美术课和音乐课;市、县政协还联合组织象州县农合行举行爱心助学活动,为罗秀中学1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与生活用品。当天,何美媛一行还考察调研了罗秀中学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并就学校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推动艺术工作坊与地方文化特色紧密融合提出意见建议。在罗秀镇纳禄村,来宾市政协、象州县政协联动开展2023年“书香政协·文化进乡村”读书交流活动,何美媛、朱贾莲、张蕾一行与当地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政策知识。
 
  大家在活动中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女性委员优势,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用履职实践展现新时代巾帼政协委员的新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麦 凯 覃焕青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
来宾市政协委员给当地学生上公益美术课。
活动现场。
爱心助学活动。

 

×